注册

惠民警方:夫妇扰乱施工 民警妥善处置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5月22日讯5月21日,皂户李派出所依法妥善处置一起扰乱施工秩序案,确保了民生工程顺利推进,赢得了镇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5月21日上午9时30分许,皂户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皂户李镇锦绣绿城东边,有人阻拦压路机施工修公路。

原标题:惠民警方:夫妇扰乱施工秩序 民警妥善处置

齐鲁网滨州5月22日讯 5月21日,皂户李派出所依法妥善处置一起扰乱施工秩序案,确保了民生工程顺利推进,赢得了镇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21日上午9时30分许,皂户李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皂户李镇锦绣绿城东边,有人阻拦压路机施工修公路。接到报警后,皂户李派出所民警前往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经调查了解,该修路工程位于皂户李中心小学以南,是许多家长接送孩子的必经之路,此次修路目的是为方便辖区群众更好的通行。皂户李村的李某某、孙某某夫妇以其家2年前在该路段干了垫路工程,工程发包人王某某一直未给其拉的土测量土方也未给其钱为由,阻拦压路机往他们垫过土的地方施工,压路机一想往其垫过土的地方前行,孙某某便爬上压路机不让施工,李某某不但支持自己的妻子阻拦施工还说民警不讲理,李某某、孙某某夫妇的行为致使该公路无法正常施工。

为了劝阻李某某、孙某某夫妇,民警对情绪激动的二人苦口婆心的劝解了半个多小时,夫妇二人还是只认自己的理,民警遂将该二人口头传唤至皂户李派出所,经办案民警的耐心解释和法制教育后,李某某、孙某某夫妇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并主动跟民警承认了错误,鉴于李某某、孙某某夫妇阻拦施工事出有因,而且并未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另外,民警还主动联系了王某某以及皂户李村村干部,以使李某某、孙某某夫妇能够尽快拿到垫土的钱,夫妇二人对派出所民警的工作表示非常满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施工 李某某 孙某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