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恒生望山夜间施工 扰乱居民生活


来源:济南日报

恒生望山项目开工以来,周边居民睡个安稳觉成了奢望。济南建工已办理夜间施工证  济南建工相关负责人崔先生称,每遇夜间施工,会提前向有关部门申请许可证。

原标题:恒生望山周边居民不“安生”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 刘媛媛)恒生望山项目开工以来,周边居民睡个安稳觉成了奢望。土石方挖掘、混凝土浇注、工地夜间照明扰乱居民生活。对此,该项目建设方济南建工总承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建工”)相关负责人称,已办理夜间施工许可证,并有防噪措施。夜间照明是为保障项目安全。

周边居民

夜间施工传噪声  

恒生望山工地混凝土浇注过程中,“关闭门窗测试传入室内的噪声高达61分贝。曾经向多个部门反映,效果不明显。”

夜间照明光污染

该工地夜间照明光线非常强,“朝工地的房间不用开灯,宛如白昼。”

暗访工地  

25日10:30,记者在施工现场发现,混凝土搅拌车仍在工地门前,的确存在施工噪声等问题。另外,未发现周边张贴夜间施工许可证等。

济南建工已办理夜间施工证  

济南建工相关负责人崔先生称,每遇夜间施工,会提前向有关部门申请许可证。但相关文件张贴在施工大门内,未做公示。浇筑混凝土时已做好密封网防尘,并建防噪声墙。日后将按要求,夜间施工提前告知周边居民。  

崔先生称,施工设备及原材料放置在工地上,为保障安全,安装了工地照明系统,除浇筑混凝土会涉及夜间施工,其他工序不在夜间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山东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周边居民 恒生 望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