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警方顺藤摸瓜斩毒瘤 抓涉毒3人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自合成警务工作开展以来,滨州市富国派出所按照沾化区公安分局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合理部署,紧盯任务目标,严厉打击辖区内违法犯罪活动,尤其在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动中成效显著。近日,滨州市富国派出所通过一条涉毒线索、雷霆出击、持续作战、循线深挖,抓获涉毒人员3人,刑事拘留1人,缴获毒品一宗。

原标题:滨州沾化警方顺藤摸瓜斩毒瘤 抓获涉毒人员3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 自合成警务工作开展以来,滨州市富国派出所按照沾化区公安分局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合理部署,紧盯任务目标,严厉打击辖区内违法犯罪活动,尤其在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动中成效显著。近日,滨州市富国派出所通过一条涉毒线索、雷霆出击、持续作战、循线深挖,抓获涉毒人员3人,刑事拘留1人,缴获毒品一宗。

5月15日11时许,富国派出所接到举报:县城富桥路一小区住户内有人吸食毒品。接报后,富国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至现场,成功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卢某抓获,经现场尿液检测,卢某检测结果为阳性,民警遂将卢某带至富国派出所展开调查。经询问,卢某如实陈述了其自2015年4月份以来,多次在富国街道某小区姜某处购买毒品且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民警立即对该线索进行跟进,根据掌握的情报,展开侦查及布控,于当日20时许,在富国街道某小区内将正在吸食毒品的姜某、张某民抓获,并当场查获毒品及吸毒工具各一宗。抓获该两名涉毒嫌疑人后,富国派出所民警彻夜迅速展开审讯。经过有效审讯和普法教育,姜某如实供述了其通过网络购买毒品、吸食且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张某民同时陈述了其多次在姜某处购买毒品且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卢某、张某民因吸食毒品已被滨州市沾化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依法对卢某、张某民作出责令社区戒毒的决定;姜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食毒品已被滨州市沾化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抓获 涉毒 沾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