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治百病“神油”现日照街头 警方顺藤摸瓜捣毁窝点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日照:号称能治百病 小贩街头兜售“神油” 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走过的,路过的,不要错过,来看看咱祖传的神药,专治跌打扭伤,关节疼

原标题:日照:号称能治百病 小贩街头兜售“神油”

视频截图

齐鲁网10月23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走过的,路过的,不要错过,来看看咱祖传的神药,专治跌打扭伤,关节疼痛,不怕您不信就怕您不试,这是很多电视剧里出现的情节,可信度大家可想而知了,这不在日照街头也发现了这么一伙人,被忽悠的人还真不少。

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中队李东:“利用假药来骗老百姓钱的,这么一个嫌疑人。”

日前日照公安局东港公安分局的民警接到报警,在秦楼街道附近,发现一伙兜售药品的小贩。

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中队李东:“治腰腿疼,关节疼,自己说能治百病。”

接警后,东港公安分局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看到,嫌疑人正在兜售一种名叫雪莲镇痛油的药品,在宣传单页上,明确写明可以治疗腰腿疼痛,关节炎等字样。

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中队李东:“不相信你就拿1块钱给我,你就有资格试验这个药品。”

接下来,小贩会找一位老年围观群众进行现场试验。

嫌疑人:“现场给打开一瓶,给他搓搓,他当时热乎乎的很舒服。”

由于摩擦出的热量,围观者普遍觉得病痛缓解,这时小贩会将收取的1元钱归还,再继续收取5元,100元等不同金额,等收到100元1人时,这钱突然就不退了。

“你进这个药多钱?”

“一块。”

“卖多钱?”

“卖25。”

原本进价只要一元的东西,小贩会以100元4瓶的价格强买强卖,假如有人要求退钱他便立即逃窜,随后民警将两名嫌疑人带回警局调查。

“你知道什么成分这个药?”

“具体闹不清楚。”

经过审讯小贩声称自己对该药品具体成分也不了解,至今已经兜售1000余瓶。

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中队李东:“生产批号是消毒类的。”

据了解,这款名为雪莲镇痛油的药品套用的生产批号为消毒类产品,而且两年前该批号已经过期不允许生产。

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中队李东:“后来经过进一步调查,他交代具体进货地点是在济南。”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在济南抓获该药品总经销,并在其住处搜集到假药一百多箱,据其交代,其他行骗的小贩购买这些假药只需要两三毛钱。

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二中队李东:“内容都一样,每年换包装。”

经过核查,查获的一百多箱假药都是同一种油类物质,却包装成了济世藏贡十八油,麝香通灵王等各种药品,涉案三名人员均涉嫌出售假药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锦伟]

标签:日照 治百病 街头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