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公安特巡警大队破获网吧盗窃手机案件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4月29日讯通宵上网,难免犯困,衣服口袋里的手机被人拿走也全然不知。4月21日一早,滨城公安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一起报案—小郑在通宵上网的过程中被盗一部土豪金苹果5S手机。

原标题:滨州滨城公安特巡警大队破获网吧盗窃手机案件

齐鲁网滨州4月29日讯 通宵上网,难免犯困,衣服口袋里的手机被人拿走也全然不知。近日,滨城公安特巡警大队破获了这样一起手机盗窃案件,9小时抓获嫌疑人,并将手机返还失主。

4月21日一早,滨城公安特巡警大队民警接到一起报案—小郑在通宵上网的过程中被盗一部土豪金苹果5S手机。20日晚,小郑决定在市区某网吧通宵上网,到了21日凌晨3、4点钟,实在困了就趴在电脑前睡了过去。小郑还是有防范意识的,因为他清楚记得手机放在衣服口袋里。不过早上醒来,还是发现手机不翼而飞。

大队民警立即调取了监控录像,很快确定了嫌疑人身份,并划定了嫌疑人上、下班经常出入的区域,于是安排警力进行蹲守。22日早7时许,大队民警在黄河六路渤海七路附近将嫌疑人抓获,同时起获了被盗手机。

经过审讯,嫌疑人韩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小韩有通宵上网的习惯,那天在小郑所在的网吧无事闲逛,发现小郑将手机放入衣服口袋,不一会便睡了过去。凌晨时分,周围上网的人早已无精打采,韩某动了歪心思,瞅准机会盗取了小郑的苹果5S手机,随后离开了网吧。拿着到手的土豪金手机,韩某找到了手机维修店铺,刷机后据为已有。民警抓获的时候将手机一并起获,随后物归原主。(记者 周建辉 通讯员 王晓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巡警大队 金手机 巡警大队民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