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阳信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开展拉网排查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阳信辖区共有281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分属六家运输公司所有。凡未安装或加装安全装置,或车辆存在改装的,检查组联合向运输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按照危化品运输车辆主要查验项目及合格要求,民警抽检了危化品运输车辆20辆,从抽检的车辆情况来看,有7辆车均不同程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向该运输企业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封存车辆,予以停运。

原标题:滨州阳信交警: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开展拉网排查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16日讯 为加强危化品运输企业的源头管理,严格液体危险货物罐车紧急切断装置的安装和使用,有效减少危险货物运输车安全隐患,4月14日起,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深入辖区大型危化品运输企业滨阳工贸运输公司、昌泽物流运输有限公司、凯瑞物流运输公司等开展危险货物罐车排查整治工作。

阳信辖区共有281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分属六家运输公司所有。民警深入这些公司,对液体危险货物罐车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清理,严查危化品运输车辆是否按规定加装安全装置、车辆外廓尺寸及罐体尺寸、车辆是否存在改装等安全运行隐患,逐车登记车辆号牌号码、品牌型号、运输企业名称等信息。凡未安装或加装安全装置,或车辆存在改装的,检查组联合向运输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按照危化品运输车辆主要查验项目及合格要求,民警抽检了危化品运输车辆20辆,从抽检的车辆情况来看,有7辆车均不同程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向该运输企业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封存车辆,予以停运。并就隐患整改、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管理等工作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交流。(马洪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危化品 运输车辆 运输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