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银行密码写背面 丢后现金被取光


来源:齐鲁网

失主王国华告诉记者:“我一个非常不错的哥们,当时使我的银行卡,使了一年,他当时记不住密码,我就顺手把密码写在银行卡后面了。”  通过调阅银行卡取款明细和监控视频,民警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

原标题:银行卡密码写背面 禹城男子银行卡丢后现金被取光

齐鲁网济南3月26日讯前段时间,禹城市张庄镇村民王国华的银行卡不小心丢失了,在去银行办理挂失业务时,他却傻了眼,卡里的3700元现金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被人取走了,随后王国华随到派出所报了案。银行卡里的钱只有凭借密码才能支取,取款人又是怎样知道失主银行卡密码的呢?

失主王国华告诉记者:“我一个非常不错的哥们,当时使我的银行卡,使了一年,他当时记不住密码,我就顺手把密码写在银行卡后面了。”

通过调阅银行卡取款明细和监控视频,民警很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身影。

禹城市张庄镇派出所指导员纪德宝称:“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一男一女,30岁左右,开着一辆绿色三轮车。”

通过大量排查,民警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及其妻子。看到民警找上门,两名嫌疑人及时承认了错误,并表示愿意将卡里的钱全部归还失主。然而案件到此却并未结束。

纪德宝表示:“刘某一直认为信用卡是自己拾到的,但是这已经触犯了治安处罚法,涉嫌信用卡诈骗,我们依法对其进行行政拘留5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银行卡密码 民警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