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调研组来滨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10日,国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立法调研组到滨州市调研。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综合部主任郭治武带队,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陪同活动。

原标题:滨州:国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立法调研组来滨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3日讯 7月10日,国家《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立法调研组到滨州市调研。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综合部主任郭治武带队,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陪同活动。

调研组深入滨化集团等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管理现场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滨州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滨州市安监局及相关企业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立法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滨州市于2010年成立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全市10个县(区)全部建立了应急管理机构。近年来,按照区域辐射范围,依托重点骨干企业应急资源优势,滨州市组建了10个市级应急救援中心,涉及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冶金有色等高危行业领域,同时编制发布了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金属高温液体运输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应急救援 滨化 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