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向阳来日照调研司法行政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本报讯(记者 曲亚平)11月22日,副省长邓向阳在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周鲁霞、省司法厅厅长王本群的陪同下,来我市就司法行政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

本报讯(记者 曲亚平)11月22日,副省长邓向阳在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周鲁霞、省司法厅厅长王本群的陪同下,来我市就司法行政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军,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斌,副市长陈刚、马先侠,市政协副主席许传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崇禧分别陪同活动。

邓向阳先后到日照市中心商务区和日照港石臼港区南区建设现场、东港区法律服务中心、鲁南监狱等处实地调研,听取情况汇报。

邓向阳对我市中心商务区建设和港口规划调整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安全是最高职责,发展越快,就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 要强化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员工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落实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向安全要效益,以安全促发展。

在东港区法律服务中心和鲁南监狱调研时,邓向阳强调,要坚持法律为民服务的理念,健全人民调解、行政调解与司法调解相结合的联动机制,深入摸排及时化解各 类矛盾纠纷。要进一步优化狱政功能,强化人文、人性关怀,注重法制教育、道德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齐头并进,提高教育改造质量,促进和谐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安全生产 邓向阳 日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