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惠民:上门维修缝纫机 顺手偷走金耳环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一男子在上门为群众维修缝纫机之际,趁主家不备,伺机将金耳环盗走。6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在何坊街道办某村村民张某家中,上门维修缝纫机的李某无意间发现缝纫机盒内有一对金耳环。

原标题:滨州惠民:上门维修缝纫机 顺手偷走金耳环

齐鲁网滨州7月9日讯 一男子在上门为群众维修缝纫机之际,趁主家不备,伺机将金耳环盗走。近日,山东省惠民县公安局何坊派出所依法对其予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6月25日上午10时左右,在何坊街道办某村村民张某家中,上门维修缝纫机的李某无意间发现缝纫机盒内有一对金耳环。李某眼前一亮,据为己有的念头油然而生。他趁主家张某不备之际,将缝纫机手盒内的金耳环盗走。在李某修完缝纫机离开之后,张某发现价值1000余元的金耳环被盗后报了警。派出所民警很快将李某锁定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李某见行迹败露,将金耳环退回。即使如此,李某盗窃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其退回金耳环并不影响其盗窃的既遂。

目前,派出所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十九条第(四)项、第四十九条之规定,报县公安局法制部门批准,依法对李某予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对此,李某后悔不已:不应该拿人家的东西,不但受到了法律制裁,也对自己的维修生意构成了不利的影响。

(通讯员记者何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金耳环 李某 维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