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举办发展现代服务业高级人才培训班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7月7日下午,滨州市发展现代服务业高级人才培训班在绿都大酒店正式开班。该班作为山东省2015年度“服务业千人培训工程”国内培训计划项目,在培训形式上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在培训内容上安排了推进服务业科学发展与转型升级、“互联网+”与现代制造业融合创新等内容,涵盖了现代服务业与传统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与生活性服务业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内容丰富科学,对工作实际指导性强。

原标题:滨州市举办发展现代服务业高级人才培训班

中国网山东频道7月9日讯 记者获悉,7月7日下午,滨州市发展现代服务业高级人才培训班在绿都大酒店正式开班。

该班作为山东省2015年度“服务业千人培训工程”国内培训计划项目,在培训形式上采取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在培训内容上安排了推进服务业科学发展与转型升级、“互联网+”与现代制造业融合创新等内容,涵盖了现代服务业与传统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与生活性服务业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内容丰富科学,对工作实际指导性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现代服务业 生产性服务业 高级人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