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山东异业联盟欢聚会7月3日正式启幕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到场嘉宾进行交流 嘉宾现场品尝美食 美食制作师傅 晚会现成准备的美食 现场精彩的演出 7月3日晚,山东异业联盟欢聚会在滨州佳泰饭店正式启幕,异业联盟旗下入驻商家悉数到场。本次欢聚会旨在答谢滨

到场嘉宾进行交流

嘉宾现场品尝美食

美食制作师傅

晚会现成准备的美食

现场精彩的演出

7月3日晚,山东异业联盟欢聚会在滨州佳泰饭店正式启幕,异业联盟旗下入驻商家悉数到场。本次欢聚会旨在答谢滨州区域企业、商家及意向合作伙伴对异业联盟的支持与帮助,特别是对异业联盟服务平台“亿商汇”的肯定与信任。

活动由山东异业联盟主办,台商协会、凤凰山东滨州、新浪滨州、鲁北晚报等联盟单位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海纳百川,携手共进”,晚会以自助晚餐酒会形式特别进行,参与嘉宾在享受红酒与美食的过程中随意交流,互相沟通,在极具格调的现场助唱人员的歌声中共同商讨新的经济形势下滨州企业发展新的出路。活动现场同时安排了抽奖活动,现场嘉宾以签约序号作为抽奖号,由特邀嘉宾主持抽奖,

据悉,山东异业联盟是由山东异业联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牵头,通过企业(商家)交流合作和电子商务网络推广平台,把山东省内大量不同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商家)联系起来而成立的商业联盟组织,实现不同行业企业(商家)之间达成商业互惠合作,从而实现资源共享、资源互用、资源优化。

海博百川,携手共进。此次异业联盟欢聚会活动将滨州市高端实力品牌商家及旗下会员聚到一起,吸引品牌之间的交叉关注,加强交流协作,为后续良好合作做铺垫。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互助互帮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异业联盟欢聚会 正式启幕 嘉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