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簸箕李引黄闸加固工程按期完成大堤回填任务


来源:滨州黄河河务局

截止6月30日,簸箕李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按期完成大堤回填至原堤顶高程28.5米的建设任务,满足了安全度汛要求。 簸箕李引黄闸老闸,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簸箕李险工48号坝,临黄堤左岸桩号209+165

截止6月30日,簸箕李引黄闸除险加固工程按期完成大堤回填至原堤顶高程28.5米的建设任务,满足了安全度汛要求。

簸箕李引黄闸老闸,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惠民县簸箕李险工48号坝,临黄堤左岸桩号209+165处。该闸始建于1959年,重建于1976年,建筑物级别1级。老闸安全鉴定类别为四类闸,根据黄河河势及工程位置,对老闸进行拆除堵复,移址重建。新闸址在簸箕李险工新5号坝与3号坝之间,相应左岸临黄堤防桩号207+490处。新建闸为两联6孔钢筋混凝土箱式涵洞结构,每孔净宽净高3米。涵洞全长91米,共分9节,闸首11米,洞身8节均长10米。

簸箕李引黄闸险加固工程自开工以来,经过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照施工进度计划,于6月6日完成闸门吊装后,立即组织工程回填,现已回填至原堤顶高程28.5米的建设任务,满足了黄河安全度汛要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簸箕李引黄闸 工程 完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