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黄河河务局召开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滨州黄河河务局供稿

近日,滨州河务局召开全局信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局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以来的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信访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新的形势给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在工作中切实加强信访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滨州河务局召开全局信访工作会议,学习传达省局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4年以来的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信访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新的形势给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需要在工作中切实加强信访政策的宣传,注重提高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对涉及职工利益等敏感问题,切实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继续推进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实施重点约访、专题接访、带案下访、领导包案等接访制度。夯实信访业务基础,完善办信、接访、信访台账、网上信访、督查督办等业务规程,实现工作流程的规范化。

会议要求,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规范管理,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效率,为营造滨州治黄改革发展良好环境提供服务和保障。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刘策源 李宝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信访 会议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