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黄河河务局召开离退休工作会议


来源:滨州黄河河务局供稿

近日,滨州河务局召开全局离退休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黄委、省局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的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离退休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在离退休管理工作中,要坚持科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近日,滨州河务局召开全局离退休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黄委、省局离退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年来的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离退休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在离退休管理工作中,要坚持科学发展,服务为本,满怀感情、带着热情、认真负责地做好离退休工作,诚心、用心、细心地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服务。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专长,积极引领离退休职工凝聚正能量,把广大老同志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河工作,为滨州黄河事业发展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滨州河务局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老领导代表,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策源 张建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离退休工作会议 滨州 黄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