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环保局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滨州市环保局高度重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环保局建立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靠上抓、具体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将持续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服务、禁烟劝导、文明宣传、现场巡查、集中整治等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环保局迎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走上街头开展卫生大扫除等活动

清扫绿化带及路边垃圾

清扫树叶及垃圾

清除路灯杆上的小广告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3日讯 7月2日下午,滨州市环保局60余名干部职工到黄河七路(渤海十八路以东新立河东路以西段)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服务、禁烟劝导、文明宣传、现场巡查、集中整治等活动。

滨州市环保局高度重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滨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成立了市环保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黄河七路包保责任领导小组。环保局建立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靠上抓、具体人员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将持续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者服务、禁烟劝导、文明宣传、现场巡查、集中整治等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大扫除 复审 工作机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