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2日起两座黄河浮桥拆除 车辆行人需绕行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由于近日黄河调水调沙,为保障黄河安全度汛,滨州黄河浮桥有限公司辖区内旧镇黄河浮桥、滨州黄河浮桥两座黄河浮桥将先后于7月2日和7月3日早上进行拆除。

原标题:滨州7月2日起两座黄河浮桥拆除 车辆和行人需绕行黄河公路大桥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2日讯 记者获悉,,由于近日黄河调水调沙,为保障黄河安全度汛,滨州黄河浮桥有限公司辖区内旧镇黄河浮桥、滨州黄河浮桥两座黄河浮桥将先后于7月2日和7月3日早上进行拆除。

据悉,黄河汛期期间在黄河架设浮桥会影响黄河行洪,特别是调水调沙和防洪期间,架设在河面上的浮桥会降低水流速度,影响河道行洪畅通。因此在特殊情况下,为保障黄河安全泄洪,需要适时对浮桥进行拆除。

滨州黄河浮桥、旧镇黄河浮桥拆除后,将暂停一切行人车辆通行,黄河两岸的车辆和行人需绕行黄河公路大桥。预计此次黄河调水调沙工作用时约半个月,完成后黄河浮桥会及时恢复通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黄河浮桥 公路大桥 黄河两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