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道205滨州收费站1日0点停止收费


来源:齐鲁网

记者从国道205滨州收费站处了解到,从今天零点开始,收费站就开始停止收费,早晨5点收费站开始破拆,破拆期间不影响道路通行。目前滨州还剩下两个普通路网收费站,分别是220国道胡集收费站、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

原标题:国道205滨州收费站今晨0点停止收费 正在拆除(图)

7月1日上午停止收费后的收费站

7月1日上午收费岗亭已经被运走

7月1日上午隔离桩被拆

7月1日上午挖掘机进驻准备破拆主体

齐鲁网滨州7月1日讯 记者从国道205滨州收费站处了解到,从今天零点开始,收费站就开始停止收费,早晨5点收费站开始破拆,破拆期间不影响道路通行。

据了解,该站于2000年9月设立,位于滨州市无棣县城南侧,在无棣县城区与经济开发区之间,已连续依法还贷收费15年。目前滨州还剩下两个普通路网收费站,分别是220国道胡集收费站、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收费站 破拆 道路通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