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国驴友滨州迷路 收费站人员帮忙解决住宿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8月12日晚上10:30分左右,国道205高速公路滨州收费站餐厅内坐着一位面带愁容的外国友人,他不停地对工作人员说着什么,因语言不通,值班人员便上报了值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15505430155热线讯8月12日晚上10:30分左右,国道205高速公路滨州收费站餐厅内坐着一位面带愁容的外国友人,他不停地对工作人员说着什么,因语言不通,值班人员便上报了值班领导。

几分钟后,滨州站站长刘庆文赶到餐厅,通过手机与外国友人沟通得知,他叫巴特,是一名驴友,出来自助旅行已将近一年,由于天色已晚且地方不熟悉,想寻求帮助找个地方休息一晚。了解情况后,滨州站站长先联系了沙河派出所人员,并让食堂师傅给他做了晚饭。不久沙河派出所人员在翻译的帮助下与他进行了交流,解决了住宿问题。临走时,巴特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中国人是最棒的!”

□通讯员王亚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人员 滨州 外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