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考察团赴新泰考察学习“迎审”经验做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29日,由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潘青带领的考察团赴泰安新泰,考察学习新泰市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评审工作中加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的经验做法。在治理烧烤摊点方面,新泰市取缔无证经营露天烧烤,建设了2处大型烧烤餐饮夜市作为集中烧烤区,地点在城内不靠近居民区处且只能在室内进行烧烤。

原标题:滨州市考察团赴新泰考察学习“迎审”经验做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30日讯 6月29日,由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潘青带领的考察团赴泰安新泰,考察学习新泰市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评审工作中加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的经验做法。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桂萍及新泰市领导陪同。

考察团实地考察观摩了滨湖广场、青云社区、两个城中村及向阳市场、青龙路市场、朝阳市场、张庄市场4个农贸市场,现场听取了新泰市工商局关于农贸市场标准化建设、市场监管部门联动机制和长效整治督导队伍建设情况,最后座谈交流了新泰市在创建卫生城市时的经验做法。

从2011年以来,新泰市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在今年3月24日被全国爱卫会正式命名为国家卫生城市。考察团重点关注了新泰市农贸市场建设和烧烤摊点治理问题。在农贸市场整治方面,主抓市场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实行“搬家式的清理工作”,取缔马路市场2处,清理长期占道经营3000多人次,同时投资4926万元对城区15处市场逐一进行重新规划,这期间各部门联合集中解决了市场改造新建过程中的规划、土地、城建等问题。在治理烧烤摊点方面,新泰市取缔无证经营露天烧烤,建设了2处大型烧烤餐饮夜市作为集中烧烤区,地点在城内不靠近居民区处且只能在室内进行烧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新泰市 经验做法 农贸市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