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副省长季缃绮到惠民县视察旅游业发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6月25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季缃绮副省长一行到滨州市惠民县视察旅游业发展情况。季缃绮对滨州市惠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特别就景区接待收入及客源分布做了详细的了解。

原标题:山东省副省长季缃绮一行到惠民县视察旅游业发展情况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6日讯 记者获悉,6月25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季缃绮副省长一行到滨州市惠民县视察旅游业发展情况。滨州市市长、市委常委崔洪刚等主要市里领导及惠民县县委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共同陪同考察。

季缃绮先后到惠民县魏集镇魏氏庄园景区、麻店镇鑫诚现代农业园区、惠民县开发区圣豪温泉大酒店、惠民湖公园、孙武镇月亮湾湿地公园、孙子兵法城景区、武定府衙景区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季缃绮对滨州市惠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还特别就景区接待收入及客源分布做了详细的了解。他表示,景区发展要加强宣传方面的投入,要让外面的人了解到当地的情况,立足周边市场,开拓挖掘新市场。在鑫诚现代农业园区,季省长还就农产品的品质及销售渠道及农产品价格做了深入了解,听工作人员介绍,鑫诚的无公害无土栽培的韭菜可以卖到30元/公斤,他表示现代农业就是要提高产品品质,提高农业附加值,这才是发展现代农业的目的所在。把农业与旅游结合起来效益会更好。对于惠民县今后的旅游发展工作,他指出,还是要紧跟国家发展形势,紧靠山东省旅游发展趋势,结合自身资源,找到与发展政策相关的契合点,借助外力,快速发展自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惠民县 季缃绮 景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