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季缃绮来临沂视察文化惠民工程建设 张少军陪同


来源:琅琊网

今天上午,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视察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陪同。 季缃绮先后深入到蒙阴县蒙阴街道、旧寨乡及坦埠镇进行了实地察看。在蒙阴街道石门社

今天上午,副省长季缃绮来我市视察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少军陪同。

季缃绮先后深入到蒙阴县蒙阴街道、旧寨乡及坦埠镇进行了实地察看。在蒙阴街道石门社区、旧寨乡杏山子村和坦埠镇英家山自然村,季缃绮来到村民家中,同村民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家庭有线电视的推广及接收使用情况。当看到有线电视在社区和村居实现了户户通、村村通,山区村民通过安装直播星也能在家欣赏到数量众多、画面清晰的电视节目时,季缃绮非常高兴。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大资金配套力度,扎实推进直播卫星“村村通”工作,积极解决偏远农村收听收看广播电视难的问题,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在蒙阴街道石门社区和旧寨乡北楼村,季缃绮来到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和文化广场,仔细询问图书的种类及受欢迎程度、文化活动的丰富性等相关情况。他说,农家书屋与电子阅览室可以帮助农民增加知识,开阔视野,要加大财政投入,结合当地农民生产生活、种植经营的实际引进图书,不断丰富藏书量,有效发挥农家书屋、电子阅览室和文化广场的作用,积极为群众开展文化活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有效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副市长侯晓滨陪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文化 张少军陪同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