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组团参加青洽会 向祁连县再伸援手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6日至19日,滨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率滨州代表团参加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并到祁连县考察对接援建工作,参加滨州援建的祁连县就业创业培训孵化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向祁连县捐赠援助资金200万元。青洽会期间,滨州代表团看望了滨州市3名援青干部,对援青干部克服种种困难,创新实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原标题:滨州市组团参加青洽会并再次援助祁连县200万元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 6月16日至19日,滨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率滨州代表团参加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青洽会),并到祁连县考察对接援建工作,参加滨州援建的祁连县就业创业培训孵化中心项目奠基仪式,向祁连县捐赠援助资金200万元。至此,滨州市已向祁连县捐赠援助资金650万元。

魏克田在滨州援建的祁连县就业创业培训孵化中心奠基仪式上指出,滨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援建项目建设,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山东援建海北州、滨州援建祁连县的标志性项目。青洽会期间,滨州代表团看望了滨州市3名援青干部,对援青干部克服种种困难,创新实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祁连县 青洽会 组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