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贼手频频伸向喜钱 网友提醒新婚之夜请把家守好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贼手频频伸向喜钱 网友提醒新婚之夜守好家 胶东在线网8月28日讯(记者魏琪) “这段时间,我们小区老被小偷光顾,一对新婚夫妇放在家里的两万多份子钱险些被偷走。”家住莱山区某小区的网友陈女士给

原标题:贼手频频伸向喜钱 网友提醒新婚之夜守好家

胶东在线网8月28日讯(记者魏琪) “这段时间,我们小区老被小偷光顾,一对新婚夫妇放在家里的两万多份子钱险些被偷走。”家住莱山区某小区的网友陈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提醒一些刚结婚的新人注意防盗。而在本网17路论坛,网友“看门大叔”也发布了相应的帖子:“新人注意了哈,你们已经被小偷盯上了。”

以前,小偷总在新人结婚的饭店伺机作案,偷盗“份子钱”;现在,这些小偷又把目光转向了新人的婚房。“又快到结婚高峰期了,我们小区接连发生了两起入室盗窃案件。偷得都是新婚小夫妻!并且都是婚礼当晚!原因是啥呢?”网友“看门大叔”分析,新人在结婚当天收了大量的份子钱,并且没有时间存银行,只能放在家里,成为盗贼入室盗窃的主要目标。

这位网友说,盗贼选择新婚一族下手,除了有大量现金外,还有一些贵重首饰;而且婚礼当天,新人们不是喝趴下了就是累趴下了,一般都会睡的比较死,小偷也因此频频得手。

“新婚小夫妻已经成为小偷下手的理想对象了!所以提醒各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们,一定要防抢婚、防小三儿、还有防小偷哈!”网友“看门大叔”提醒说,不但新婚之夜要守好家,“份子钱”什么的最好尽快存入银行。

这位网友的贴文,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一只小资的猫”回复说:“结婚门上贴的喜字还没撕下来呢……太危险了。”针对婚后家里被盗的案件,民警表示,盗贼多在婚宴当晚行窃,就是利用新婚夫妇忙于宴请宾朋等一些应酬而忽于防盗;建议新婚夫妇尽量不要在家留存大量现金,提高防盗意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网友 新婚 贼手频频伸向喜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