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花季男孩患尿毒症 母亲捐肾救儿陷困境


来源:齐鲁网

原本阳光的花季男孩吴家勇,是一名中学学生,生性活泼上进,是家中的乖孩子,学校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而曾经活蹦乱跳的家勇,如今因长期做血液透析治疗,使他早早的停止了生长,身体日渐衰弱。

原标题:滨州:花季男孩患尿毒症母亲捐肾救儿陷困境

齐鲁网滨州6月3日讯 有人说幸福的人大多相同,而不幸的人各有不幸。滨州市博兴曹王镇前唐村有户人家,本就贫困,家中年幼的儿子又查出了尿毒症,母亲为其捐肾却因昂贵的手术费身陷绝望。

原本阳光的花季男孩吴家勇,是一名中学学生,生性活泼上进,是家中的乖孩子,学校里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可天有不测风云,五年前一天,年仅十五岁的家勇突然出现恶心、呕吐、水肿等症状,经医院检查患有急性肾功能衰竭,且已发展至尿毒症,靠着血液透析治疗维持生命。

五年来,品学兼优的阳光男孩离开了本该属于他的校园生活,经受着隔日一次痛苦地透析。每一次透析都要花费几百块,一年就要十几万。这昂贵的治疗费完全拖垮了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

而曾经活蹦乱跳的家勇,如今因长期做血液透析治疗,使他早早的停止了生长,身体日渐衰弱。父母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这五年来不知有多少个不眠之夜,脸上少许了笑容,经常以泪洗面。为了让孩子早日摆脱病痛,家勇的妈妈决定做配型,给儿子做肾移植。值得欣喜的是,2014年腊月家勇妈妈的配型成功了,可以做肾移植救儿子,可是巨额的手术费及后续治疗费,再一次使他们家深陷困境。

博兴阳光义工的志愿者得知家勇的遭遇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并且由志愿者自行组织的募捐活动也相继开展。

俗话说:“碎石筑长城,细流积成海。”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这位伟大母亲情愿舍弃生命,为儿捐肾,呼吁各界好心人各尽微博之力,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帮帮这位伟大的母亲及可怜的家勇吧!

募捐时间:2015年6月7日星期日上午八点三十分

募捐地点:博兴兴福镇老市场6路信息交流中心门前

救助热线:母亲18763041082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尿毒症 捐肾 花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