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渤海八路16处违章违法建筑被集中拆除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记者获悉,近日,根据滨州市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滨城区组织相关属地街道办事处及城管执法、工商、食药监、交警、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渤海八路黄河八路至黄河十路段的16处违章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原标题:滨州:渤海八路16处违章违法建筑被集中拆除保障道路正常通行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根据滨州市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滨城区组织相关属地街道办事处及城管执法、工商、食药监、交警、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对渤海八路黄河八路至黄河十路段的16处违章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据悉,在黄河八路、渤海八路附近人行道的两侧,有大片公共绿地被违章违法占用,搭建起板房、板棚进行烧烤、餐饮等经营活动,影响了居民正常出行,并造成车辆在人行道违规停车、餐饮垃圾成堆等现象。这些违章违法建筑大多临时接电,设施简陋,存在很大的火灾隐患。此次联合整治清理行动,主要对渤海八路黄河八路至黄河十路段两侧独立和相对独立的违章违法建筑,以及占用公共用地、公共绿地和占压各种管线的违章违法建筑依法予以全部拆除,并对绿化带内堆放的各种杂物、围栏、废旧车辆等依法予以全部清理。对已拆除违章违法建筑的场地,相关部门将负责实施绿化、美化、硬化,并坚决杜绝产生新的违章违法建筑。

为了取得各经营业户的配合,实施联合整治清理的工作组提前向业主下达了清理通知书。对于自行整改期满后拒不整改的,联合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依法强制执行,并对在整治现场扰乱秩序的部分业主进行了耐心劝解,将个别拒不配合工作的业主依法带离了现场。整治过程中,各部门相互配合,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山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确保了整治活动依法有序开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违法建筑 违章 渤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