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民政局长张兆杰现场调度敬老院改厕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民政局网站获悉,5月25日,滨州市民政局张兆杰局长、董新荣副局长带队到博兴县现场调度敬老院改厕工作。张兆杰局长一行,深入庞家镇、湖滨镇敬老院,实地查看了公厕建设情况,对前一阶段博兴县敬老院改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滨州市民政局张兆杰局长现场调度敬老院改厕工作

原标题:滨州市民政局张兆杰局长现场调度敬老院改厕工作(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民政局网站获悉,5月25日,滨州市民政局张兆杰局长、董新荣副局长带队到博兴县现场调度敬老院改厕工作。

张兆杰局长一行,深入庞家镇、湖滨镇敬老院,实地查看了公厕建设情况,对前一阶段博兴县敬老院改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局长指出,市政府决定对全市乡镇敬老院公厕全部进行升级改造,是强化民生保障、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敬老院公厕改造作为事关困难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的大事,切实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

张局长对全市敬老院改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狠抓工程质量。严把建材质量关,认真执行设计方案,尤其是由各乡镇分别组织施工的县区,要加强现场督导检查,确保工程达到质量和设计要求。二要注重工作细节。要周密、细致抓好设计、施工等环节,盯紧抓牢每个细节,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建成精品工程。三要确保设施配套。要认真对照设计要求,配齐配全保温、照明、无障碍等各项配套设施,确保新建(改造)公厕功能齐全、服务完善。四要加强日常管理。要从现在开始就着手制定完善规章制度,明确管理责任,抓好公厕的日常管理和维护,长期保持敬老院公厕干净整洁、功能健全。五要加快工程进度。要强化措施,倒排工期,务必在6月底前全面完工。市民政局要对各县区进展情况进行定期调度和通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改厕 张兆杰 调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