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以上带下营造政府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5日,滨州市政府党组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为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主持党课,市委常委、副市长童鹰,副市长王文禄、万永格、李维东、潘青,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市政府党组成员路军、焦守俊、刘来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议。

原标题:滨州:以上带下率先垂范 营造政府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6日讯 5月25日,滨州市政府党组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为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

崔洪刚指出,贯彻落实好“三严三实”要求,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三严三实”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推进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把这次专题教育作为进一步强化作风的“回锅炉”,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韧劲,下大力气解决好“不严不实”的问题,真正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作风转变。崔洪刚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必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发挥以上带下、率先垂范的作用,努力营造全市政府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一要时时处处心中有党。各级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努力争做信念坚定、严守纪律、心中有党的表率。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学习贯穿专题教育和日常工作始终,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不断践行磨练,增强政治定力。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党内生活,带头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做到与市委、市政府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行动上同步。二要时时处处心系群众。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推动发展、干事创业的第一标准、第一导向,真正做到心系百姓、不忘初心。要体察好民意,主动带队、带课题到基层一线搞调研、听民意。要解决好民忧,对基层、企业存在的问题,有关部门要敢于正视,不回避、不掩盖,拿出方案,逐步解决,真正以问题整改的决心和实效取信于民。要改善好民生,把改善民生作为开展好专题教育的“试金石”,真正把一批民生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三要时时处处心怀担当。着力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努力争做踏实干事、善做善成的表率。要在重大问题上、在攻坚克难上、在工作推动上心怀担当。四要时时处处心存敬畏。“不严不实”问题积于忽微,是越界越轨日积月累的结果,要坚决扫除,就必须时时处处心存敬畏、手握戒尺。要敬畏百姓,敬畏权力,敬畏法纪。

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主持党课,市委常委、副市长童鹰,副市长王文禄、万永格、李维东、潘青,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市政府党组成员路军、焦守俊、刘来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袁朝晖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政治生态 三严三实 政府系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