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林城堡幼儿园举办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来源:凤凰山东商业

资料图 5月22日,滨州格林城堡幼儿园开展以“健康宝贝,快乐运动”为主线的亲子运动会。活动中主要以亲子趣味性游戏竞赛为主,为孩子创设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

资料图

5月22日,滨州格林城堡幼儿园开展以“健康宝贝,快乐运动”为主线的亲子运动会。活动中主要以亲子趣味性游戏竞赛为主,为孩子创设一个大胆与人交往的氛围,培养幼儿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和初步的竞争意识,引导幼儿懂得在活动中要合作、谦让、遵守规则,体现团结协作的竞赛风格。

在当天的亲子运动中,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让前来观看的家长们忍俊不禁。天真活泼的小朋友们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家长代表、幼儿园园长分别讲话,小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比赛开始前,小朋友们与格林城堡幼儿园的老师们共同编排了舞蹈《 5678going》,艺术体操《魅力四射》,轮滑表演《动感激情》,精彩的武术表演《中华武韵》等,赢得了现场家长们的称赞与掌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宣传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提醒用户审慎决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格林城堡幼儿园 亲子运动会 小朋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