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省表彰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对20个全省“人民满意示范单位”和38个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进行通报表彰。在成立10周年之际,滨州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评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成为全市惟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原标题:滨州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评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0日讯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对20个全省“人民满意示范单位”和38个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进行通报表彰。在成立10周年之际,滨州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评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成为全市惟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滨州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坚持“群众工作无小事”的服务理念,在“畅通民意、倾听民声、化解民忧、汇集民智”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近两年来,受理市长公开电话群众来电168794个、市长公开信箱群众来信2163封,涉及群众诉求50469件,做好接听交流工作,为群众解疑释惑。筛选群众反映的256件重点问题呈报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签批和重点调度,协调县区、部门处理群众反映事项13906件,为群众解决了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定期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编发日报483期、周报70期、月报24期,反映社情民意,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在滨州日报、鲁北晚报上刊发月度通报24期,在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开群众反映的具体问题及办理情况348件,主动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同时督促各单位更好地履职尽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示范岗 全省 人民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