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住建局:建设海绵城市 促进生态文明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住建局网站获悉,近日,由滨州市城市节水办与彭李办事处黄河社区在黄河家园共同举办的滨州市2015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暨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原标题:滨州住建局:建设海绵城市促进生态文明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住建局网站获悉,近日,由滨州市城市节水办与彭李办事处黄河社区在黄河家园共同举办的滨州市2015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暨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5月10日至16日是我国第24个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此次活动将围绕“建设海绵城市,促进生态文明”这一主题,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提出的“建设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的海绵城市”要求。

启动仪式由市城市节水办主任谷新利主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王晓东副局长、节能科李长东科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调研员马光辉、孙宝伟副局长、城建科鲍松涛科长,彭李办事处王景辉主任、黄河社区王明霞书记,市自来水公司刘新文副经理,西海水务路洪堂副总,中国人寿滨州分公司李建民主任,社区居民,供水、用水、物业等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约3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黄河社区书记王明霞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孙宝伟副局长就本次宣传活动做了重要讲话。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整场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

通过开展这次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能够进一步传播“建设海绵城市,促进生态文明”这一主体理念,充分认识建设海绵城市的重要性,使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更加了解我市的基本水情,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节水意识,促进居民小区加强节水管理,做到科学用水、合理用水。让节水成为人们的生活方式,成为人们的行为习惯,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每个人的自觉行动,为我市创建节水型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生态文明 海绵 黄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