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公路局组织收看市委张光峰书记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4日讯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公路局网站获悉,5月13日下午,滨州市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一楼中型会议室,收看了市委书记张光峰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作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原标题:滨州市公路局组织收看市委张光峰书记“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4日讯本网记者从滨州市公路局网站获悉,5月13日下午,滨州市公路局组织干部职工在一楼中型会议室,收看了市委书记张光峰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作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局长刘占勤在市政大楼主会场收看,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政工科长),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一楼中型会议室分会场收看。

滨州市主会场会议结束后,刘占勤局长立即召集有关负责同志,研究部署了公路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有关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公路局 党课 张光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