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书记张光峰强调 注重科技创新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张光峰调研时强调 注重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 滨州日报讯 10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州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注重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黄河三角洲纺

原标题:张光峰调研时强调 注重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

滨州日报讯 10月2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滨州高新区调研时强调,要注重科技创新,强化人才支撑,提高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黄河三角洲纺织科技研究院当前有四个研究开发方向,分别是废水零排放印染生产关键技术、新材料及高技术纺织品、纺织印染智能化装备研发、绿色纺织化学品设计开发。张光峰听取企业情况汇报后指出,要注重科技创新,加大与科研院所的合作,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丰富产品结构,做好产品包装,大力开拓市场,不断培育市场竞争新优势。高新区要积极发展设计产业、创意产业,做好创意设计与“中国梦”、传统美德的结合,加快创新要素的高端聚集,带动和培养一批有影响力的本土设计企业,培育创意产业基地。

在调研了滨州市生物技术研究院检测中心、研发中心后,张光峰要求,要创新机制,加大人才引进、培养、使用力度,使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要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结合滨州实际开展研究。

在山东纳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光峰对企业科研能力和独特的产品定位给予肯定,希望企业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构建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以环保新材料为核心的高端技术先进装备制造产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张光峰 创新强化人才 注重科技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