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邮电大学3名教授受聘滨州学院兼职教授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3日讯记者从滨州学院获悉,近日,滨州学院在办公南楼210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空间机器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贾庆轩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孟祥武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洪欣教授受聘为该校兼职教授。

原标题:滨州:北京邮电大学3名教授受聘滨州学院兼职教授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3日讯 记者从滨州学院获悉,近日,滨州学院在办公南楼210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空间机器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贾庆轩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孟祥武教授,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洪欣教授受聘为该校兼职教授。滨州学院副院长李长海出席聘任仪式并为3名教授颁发聘书。教务处负责人及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光电工程系主任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李长海从人才培养、特色办学、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滨州学院基本情况。受聘的3名兼职教授对滨州学院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仪式结束后,受聘的3名兼职教授分别到相关系(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州学院 教授 空间机器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