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职业学院5000余名毕业生就业率达98.7%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日,随着最后一批毕业生档案发往各地, 滨州职业学院2013届5000余名毕业生的送毕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年,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困难的大环境下,滨州职业学院的就业率仍达到了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8月2日,随着最后一批毕业生档案发往各地, 滨州职业学院2013届5000余名毕业生的送毕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年,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困难的大环境下,滨州职业学院的就业率仍达到了98.7%。

“老师,我被人民医院录取了,技能考试第一呢!”滨职学生干部的优秀代表赵洪婷高兴地向老师汇报。

“母校呕心雕美玉,严师沥血育英才。”这是电气学院应届毕业生杜康赠送给母校的一副对联。他在给学弟学妹的留言册上写着:“大学不仅仅是教会我们知识的地方,更是教会我们如何面对未知、处理困难的地方。”

“感谢滨职给了我奋斗的平台,我会做得更加优秀!”刚刚从济南师创软件实训学院赶来参加毕业典礼的付彩玲说。付彩玲是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软件技术班的学生,也是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像许多接受资助的学生一样,付彩玲更愿意用努力奋斗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恩。

在这些同学身上,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质。

近年来,滨州职业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通过主题报告会、演讲和竞赛等活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思想品德教育和职业价值观教育等,使日常教育活动日益系统化、规范化,取得了显著成效。

据了解,滨州职业学院每年都会资助30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建院十余年来,没有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相反他们在享受各级党委政府资助的同时,自立自强,用他们的智慧和行动回报社会。

(通讯员王同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滨州职业学院 毕业生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