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海瓷集团等3家企业亮相津洽会


来源:滨州传媒网

(记者 张侃 通讯员 侯雪冬 报道)5月9日至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十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津洽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原标题:3家企业产品亮相津洽会 借助津洽会平台,我市加强了与环渤海各城市的合作交流

本报讯 (记者 张侃 通讯员 侯雪冬 报道)5月9日至13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十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以下简称“津洽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我市共有3家企业的产品亮相“津洽会”。

根据“津洽会”的特点及要求,我市组织了一批能够代表滨州特色以及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展品参展,其中包括山东沾化浩华果汁有限公司、山东海瓷集团、蓝阁家纺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产品。此次我市参会呈现两个特点:一是突出地方特色,同时注重展示我市高新技术产品。参展产品既有代表我市工业水平的纺织品,也有代表我市特产的海瓷艺术品和新型农产品。二是借“津洽会”平台,加强了与环渤海各城市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津洽会”期间,我市共达成产品加工贸易战略协议3个,共签订合作协议、项目意向11个,总投资25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薇]

标签:津洽会 蓝阁 我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