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企的承诺兑现了吗?


来源:华夏时报

原标题:车企的承诺兑现了吗? 随着2015年即将结束,车企的“十二五”发展规划也收官在即。相较当初制定的目标,上汽集团、大众、福特、奔驰及宝马是为数不多的能够完成或者勉强完成各自“十二五”规划的汽车企

政策是车企们在制定企业发展规划时难以预测的;五年内,中国车市增速放缓也在车企的意料之外。“十二五”规划提前收官的福特的做法或许值得车企们借鉴。众车企在“十二五”规划中高喊销量目标时,福特将规划重点放在了体系打造上——到2015年在中国推出15款新车,全年产能提高至120万辆,授权经销商数量超过680家……福特完成“1515”计划时,销量也实现了持续的增长,年产销过百万辆。

显然,福特是“十二五”期间在中国市场发展最为成功的汽车巨头之一。眼下,“十三五”即将拉开序幕,那些“十二五”目标离谱的车企更该好好地规划下一个五年。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承诺 车企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