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博基尼在华转向成熟客户


来源:经济观察网

 原标题:兰博基尼在华转向成熟客户今年是兰博基尼入华十周年,在这一值得纪念的年份,兰博基尼也在进行一些深度调整。其中,最大的一个调整便是,在众多主流车企纷纷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争取年轻客户的时候,兰博

对此,Francesco Scardaoni回应称,在财务预算方面,因为大众集团的每个业务单元都是相对独立的,兰博基尼没有被削减在研发方面的预算。

不过,在母公司德国大众因“排放门”事件陷入危机之际,兰博基尼等超豪品牌屡屡陷入“被卖”传闻。不久前,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大众公司已经向为其提供200亿欧元短期过渡性贷款的13家银行承诺,如果一年内不能通过发行债券等方式偿还贷款,将出售旗下资产,其中包括豪华车品牌宾利、兰博基尼和杜卡迪。

目前,大众与兰博基尼方面还未对此进行回应,这也让兰博基尼的发展前景增添了一些不确定性。但不管怎样,抓住中国的成熟客户,针对中国用户的喜好推出新产品,是在华步入新阶段的兰博基尼今后发展的主线。

[责任编辑:柴杨]

标签:兰博基 客户 在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