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迪拉克新款ATS-L上市 售价28.88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

上海通用官方宣布新款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售28.88-42.88万元。ATS-L车身重量仅1,600kg,精湛的制造工艺确保了它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品质,完美的50 : 50前后重量分配也为卓越的操控性能奠定了基础。新款ATS-L还在中控屏后方加入了车载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无需充电线就能随时随地保持手机电力充沛。

原标题:凯迪拉克新款ATS-L上市 售价28.88万起

上海通用官方宣布新款凯迪拉克ATS-L正式上市,售28.88-42.8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产品阵容上保持一致,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其中28T车型换装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引入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此外,新款ATS-L还装备了采用4G LTE网络连接的安吉星系统,并率先支持苹果CarPlay。

全新ATS-L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5T 舒适型 28.88
25T 时尚型 30.88
28T 精英型 33.88
28T 豪华型 36.88
28T 领先型 42.88
 

外观

新款28T高功率版车型采用“28T+8AT”高性能动力系统,其搭载的“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205千瓦,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6.2秒。全新升级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高可靠性、高速响应以及高效节能的特点,带来更完美的换档性能、快速的响应以及更优异的油耗表现。配合同级最佳的智能启停系统,不仅油耗降低8%,发动机启停响应也极为迅速。此外,ATS-L还配备“25T+6AT”低功率版系统,高效而可靠。28T与25T两款黄金动力组合都拥有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ATS-L车身重量仅1,600kg,精湛的制造工艺确保了它高强度、轻量化的车身品质,完美的50 : 50前后重量分配也为卓越的操控性能奠定了基础。ATS-L采用后轮驱动,底盘与悬挂经过运动调教,全系标配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与拥有1,000次/秒响应速度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令车辆操控与运动性能达到最高水准。

内饰

新款ATS-L还搭载同级首个Apple CarPlay系统,实现iPhone手机与车载娱乐系统的无缝交互,在驾驶的同时也能轻松使用电话、短信、音乐、导航及播客等iPhone内置应用程序以及Siri语音助理,大幅降低了驾驶中使用手机的安全隐患。同时,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处理速度提升3-4倍,操作界面更加简洁直观,互动流程优化,对中文语音的识别也更加智能。

新凯迪拉克ATS-L的人机交互方式也更加丰富,不仅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智能语音以及支持手写的多点触控屏实地互动,还以通过Apple Watch、My CadillacApp等进行远程遥控,全面拓展了互联驾驶的互动渠道与方式。新款ATS-L还在中控屏后方加入了车载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无需充电线就能随时随地保持手机电力充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曲美娜]

标签:ATS-L 新款 凯迪拉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