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42.98万元起 2014款凯迪拉克SRX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2014款凯迪拉克SRX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在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售价区间为42.98-62.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取代现款的3.0升发动机而搭载全新3.6L排量发动机,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12马力,峰值扭矩358牛顿·米。

原标题:2014款凯迪拉克SRX上市售42.98万元起

日前,从凯迪拉克官方了解到,2014款凯迪拉克SRX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新车在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售价区间为42.98-62.8万元。具体售价请见下表:

2013款凯迪拉克SRX 3.0L 舒适型

2014款车型新增摩卡灰车身颜色,内饰新增太妃色。安全配置上,增加了椅震动预警、带摄像头的全方位雷达监测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等,进一步提升车辆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代现款的3.0升发动机而搭载全新3.6L排量发动机,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12马力,峰值扭矩358牛顿·米。变速箱方面没有变化,仍然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改款凯迪拉克SRX在动力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同时内饰外观的部分升级也让新车较现款而言更为动感。而新车在价格不变的基础上得到全方位的升级,也一定能为其市场表现大大加分。

相关新闻:

标签:凯迪拉克SRX 车型 旗舰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