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S-FR Roadster渲染图曝光 月底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丰田S-FR Roadster渲染图,新车为热情红色涂装,将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MX-5,实车预计在月底的东京车展亮相,量产版估计在明年上市。

资料图

原标题:丰田S-FR Roadster渲染图曝光月底亮相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X-Tomi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全新丰田S-FR Roadster渲染图,新车为热情红色涂装,将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MX-5,实车预计在月底的东京车展亮相,量产版估计在明年上市。从渲染图来看,这款S-FR Roadster嚣张无比,其小巧精悍的车身、轻量化设计的车体结构、动感十足的流畅曲线还是爆发力极强的动力组,都在高调张扬地在向马自达MX-5下战书,一场交锋势在必行。

资料图

动力方面,据悉,丰田S-FR Roadster可能沿袭coupe版的1.5升发动机,最大扭距148牛米,最大功率130PS,匹配六速手动挡。而coupe版采用轻量化技术,整车重量约为980kg,估计roadster版更重一些,但不会影响性能。新车可能在全球销售,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Roadster S-FR 丰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