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田2014款普拉多官图曝光 前脸改动最大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前脸改动最大丰田2014款普拉多官图曝光 丰田2014款普拉多官图泄漏。改款普拉多最大变化在于前脸,其中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前进气格栅更为粗壮,力量感更强。同时,前大灯造型有所调整,同时还

原标题:前脸改动最大丰田2014款普拉多官图曝光

丰田2014款普拉多官图泄漏。改款普拉多最大变化在于前脸,其中采用了新的保险杠设计,前进气格栅更为粗壮,力量感更强。同时,前大灯造型有所调整,同时还加入了LED行车灯,另外尾灯和档板均有调整。新车有望明年正式上市。

丰田2014款普拉多官图

内饰图片尚未曝光,但我们了解到,新款普拉多将拥有一个新的中控台、方向盘以及一个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没有变化,2014款普拉多仍沿用现款一系列的汽柴油发动机。

与其一同曝光的还包括2014款雷克萨斯GX,从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与LX相同的前脸造型设计,前大灯造型和后保险杠均采用了全新设计。动力方面还未得到证实,新款雷克萨斯GX可能会使用4.6升V8引擎,最大输出301马力,最大扭矩为445牛米。

相关新闻:

标签:丰田2014款 款普拉多官图 脸改动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