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9月乘用车销量涨5% 大众品牌止跌回升


来源:盖世汽车网

根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Kraftfahrt-Bundesamt)公布的数据,今年9月份德国车市连续第4个月实现增长,乘用车注册量同比增幅达到5%。上个月德国乘用车注册量达到了272,47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8%;前三季度中,德国累计乘用车注册量达2,407,938辆,同比提升5.5%。

德国9月乘用车销量涨5% 大众品牌止跌回升

资料图

原标题:德国9月乘用车销量涨5% 大众品牌止跌回升

盖世汽车讯根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Kraftfahrt-Bundesamt)公布的数据,今年9月份德国车市连续第4个月实现增长,乘用车注册量同比增幅达到5%。

上个月德国乘用车注册量达到了272,479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8%;前三季度中,德国累计乘用车注册量达2,407,938辆,同比提升5.5%。

9月份德国销量最高的依然是大众品牌,其8月份销量曾出现下滑,不过上月有所回暖,销量同比上涨3.8%至57,042辆,在德国市场中的份额占比也提升至20.9%。

德系三大豪华车企9月销量均实现增长,其中梅赛德斯-奔驰销量同比微增0.7%至22,772辆;宝马以微弱优势领先奥迪,两者上月德国销量分别达到21,968辆和21,904辆,同比增幅分别为2.4%和2.2%。

其它单月销量过万的车企中,欧宝上个月销量达到20,337辆,同比增长2.9%;福特和斯柯达销量分别提升9.6%和3.3%至18,192辆和16,750辆;现代9月德国销量也达到12,744辆,同比骤增24.6%。

今年前9个月,除5月份因工作日较少销量出现下跌外,其余8个月德国销量均实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VDA此前曾预测今年全年德国乘用车注册量将在去年304万辆的基础上提升2.5%。

各车企9月份德国销量如下图所示:

德国9月乘用车销量涨5% 大众品牌止跌回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万琳]

标签:乘用车销量 大众品牌 止跌回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