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克萨斯2015法兰克福车展 参展阵容前瞻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2015法兰克福车展参展阵容。雷克萨斯将推出改款RX SUV与改款GS sedan,显然对广大车迷与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型早已耳熟能详,不够眼前一亮。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对外发布了2015法兰克福车展参展阵容。首先,雷克萨斯将推出改款RX SUV与改款GS sedan,显然对广大车迷与消费者来说,这两款车型早已耳熟能详,不够眼前一亮。

其实,据官方说法,这两款改款车型均为雷克萨斯的主打产品,其中RX在欧洲市场反响很好,而搭载2.0T的GS也广受好评,是公司销售额的主力军之一。另外,在即将来临的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雷克萨斯还将推出全新CT与IS Sport,这两款车将在9月上市,其造型充满个性魅力,运动感十足。(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雷克萨斯 法兰克福车展 阵容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