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雷克萨斯CT车展最高直降1.5万元


来源:易车网

促销时间:2013年09月06日-2013年09月10日 近日编辑从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雷克萨斯CT最高降1.5万,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促销时间:2013年09月06日-2013年09月10日

近日编辑从济南天泓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雷克萨斯CT最高降1.5万,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200h采用深浅双色搭配,而类似鼠标造型的控制扶手比较时尚,通过它可以轻松的操作Remote Touch信息控制系统。另外在电子辅助系统方面,除配备VSC车辆稳定、TRAC牵引力控制及ABS防锁死刹车系统外,其还提供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BA刹车辅助功能。

雷克萨斯CT

此外,CT200h百公里油耗仅为4.8升,提供纯电动、经济、标准、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另外,作为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200h享受的是六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质保期内保养全部免费。

对雷克萨斯CT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相关新闻:

标签:雷克萨斯CT 5万 济南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