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现代雅科仕Equus谍照曝光 可配全驱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7现代雅科仕Equus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附近中心测试。目前,现代官方对新一代雅科仕Equus的动力配置持保密态度,新车或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峰值扭矩518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档,可选配全轮驱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2017现代雅科仕Equus谍照,新车正在纽博格林附近中心测试。与老款相比,这款旗舰版雅科仕车身更宽大,比老款更精致,前进气格栅线条清晰深刻,两边头灯成弯月型,细长而优美,车顶造型流畅,车窗周边有镀铬装饰,尾端为双重排气系统,C柱纤细,有几分克莱斯勒300的神韵。

目前,现代官方对新一代雅科仕Equus的动力配置持保密态度,新车或搭载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3千瓦,峰值扭矩518牛米,与之匹配为8速自动档,可选配全轮驱动。(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雅科 Equus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