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X5 xDrive40e救援车发布 颜值颇高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X5 xDrive40e救援车,新车将在2015/2016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季亮相。动力方面,宝马X5xDrive40e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包括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与电池容量为9kWh的锂电池。

近日,宝马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X5 xDrive40e救援车,新车将在2015/2016电动方程式锦标赛季亮相。据悉,这款混动车型将i3医疗车与i8安全车的优势结合起来,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效救援车。外观上,新车标配频闪灯,车顶安置LED灯条,并配置大量通讯设备,轮圈为双色铝合金设计,车身印制“Rescue Car”字母,高调亮明身份。

动力方面,宝马X5xDrive40e将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包括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一台电动机与电池容量为9kWh的锂电池。该动力阵容可爆发最大功率23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6.8秒破百,最大时速210km/h,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31km。(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宝马 救援车 颜值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