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发布 9月份亮相


来源:汽车中国

原标题:混动版雏形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发布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发布。早于5月份,宝马就发布了新一代X5,按照规划,新一代X5还将推出混动车型。就在最近,宝马正式发布了宝马X

原标题:混动版雏形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发布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发布。早于5月份,宝马就发布了新一代X5,按照规划,新一代X5还将推出混动车型。就在最近,宝马正式发布了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该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仅为3.8L/100km。新车将于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采用的是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四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94马力的电动马达以及锂离子电池构成。新车将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其中在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最大续航31km。

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官图

官方称,宝马X5 eDrive概念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100km,二氧化碳排放仅90g/km。其他方面,宝马X5 eDrive概念车在造型上有轻微的调整,包括特别设计的车顶行李架、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轻质合金轮毂。另外,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

相关新闻:

标签:eDrive概念 宝马X5 概念车官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