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英菲尼迪Q30测试谍照 将于明年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外媒曝光了英菲尼迪Q30紧凑型掀背车冰雪测试谍照。英菲尼迪Q30是一款更为豪华的紧凑型车,基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或基于W176平台打造,与奔驰A级车共享平台,将与奔驰A级、奥迪A3等同类型经济实用的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英菲尼迪Q30测试谍照

日前,外媒曝光了英菲尼迪Q30紧凑型掀背车冰雪测试谍照。新车或基于W176平台打造,竞争对手锁定奔驰CLA和GLA。新车将于2015年底在欧洲上市,有望于2016年在美国上市。

英菲尼迪Q30是一款更为豪华的紧凑型车,基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或基于W176平台打造,与奔驰A级车共享平台,将与奔驰A级、奥迪A3等同类型经济实用的车型抢占市场份额。

动力方面,量产版全新英菲尼迪Q30将采用小排量(2.0L或更高)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可能推出一款QX30 SUV,与Q30均在日产集团位于美国的工厂进行制造生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英菲尼迪 测试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