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宾利SUV混装测试车谍照曝光 基于奥迪Q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原标题:疑似宾利SUV混装测试车谍照曝光 基于奥迪Q7 这辆奥迪Q7可能实际上是宾利SUV 外媒日前在英国拍摄到一辆新款奥迪Q7测试照片,据判断,该车很可能是宾利SUV的混装测试车(Mule)。 疑

原标题:疑似宾利SUV混装测试车谍照曝光 基于奥迪Q7

这辆奥迪Q7可能实际上是宾利SUV

外媒日前在英国拍摄到一辆新款奥迪Q7测试照片,据判断,该车很可能是宾利SUV的混装测试车(Mule)。

疑似宾利SUV测试车

Autoevolution等英国媒体称,当前第二代奥迪Q7正在测试中,但已经完成了混装测试阶段,而是试验重度伪装的原型车;再结合本次谍照中奥迪Q7的英国车牌号码,以及最近宾利方面紧锣密鼓的布置,有理由认为这辆混装测试车是藏在奥迪Q7面具下的宾利SUV。倘若外媒判断正确,则这将是宾利SUV实车首次曝光。

按照宾利官方说法,宾利SUV虽然尚未公布外观设计、性能参数甚至名称,但已经获得了大约2,000辆预售订单。

2012年日内瓦车展上,宾利带来了一款名为EXP 9 F Falcon的概念车,称之为宾利SUV的前瞻。但该车的保守设计招来一片批评声音,之后宾利高管辩称量产型车将大幅改动设计,公司安排新设计总监Luc Donckerwolke担纲SUV项目设计工作。

今年3月宾利官方发布SUV的首张前脸效果图,外形同EXP 9 F存在区别,尤其是概念车屡遭诟病的大型圆形车头灯和进气口被取消。不过宾利未给出实车和其他角度照片。

宾利量产型SUV首张官方效果图

本周,宾利宣布人员扩招计划,同时重申了2016年投产SUV的时间节点。也有知情人士称,SUV车型可能最快2015年与公众见面,早于正式上市发售的2016年。该说法和宾利销售总监罗凯文(Kevin Rose)相吻合,后者曾表示,量产型车将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首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SUV 奥迪Q7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